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通讯员 高竞佳

2017义乌装博会---节能环保装备展区介绍及亮点(D馆)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3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2005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湖州安吉考察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李克强总理也表示绿水青山贫穷落后不行,但殷实富裕环境恶化也不行。为响应政府和浙江省领导号召,紧密贴近中国义乌国际装博会博览会“智能、绿色、环保”的主题,义乌装博会已连续四年设立节能环保装备展进行展示,本届装博会节能环保展区共汇集4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区总面积近2000平米,展位200余个。

  本届节能环保装备展(D馆)亮点如下:

  1.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节能环保装备展共汇集包括台湾广润、卧龙电气集团、二马环境、永康信政恒、铨世等知名企业参展,众多企业将在装博会期间携带最新设备及智能制造产品现场演示。

  2.特别设立嘉兴企业专区:嘉兴一直以来致力于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长期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邀请了嘉兴市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企业集中进行展示。

  3.特别设立台湾企业专区:为促进海峡两岸装备行业的交流互动,学习讨论双方技术、设备先进经验,特邀台湾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组团赴义乌装博会进行宣传推广。铨世、广润、凯士士等企业均到场参展。

  4.“让新风吹进校园”教育装备采购团参观考察活动:为了帮助更多的空气净化器、新风企业在教育领域进行推广,推动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校园配置过程中的要求标准,拟举办“让新风吹进校园——教育装备采购团参观考察活动”展会现场将邀请众多高校学生与二马环境、兴昌风机、卫邦风机等企业洽谈、互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