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2017义乌装博会---通用机械展区介绍及亮点(E1馆)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3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高竞佳

  通用机械展区以机、泵、阀;模具;零部件及其他机械四个主题组成,共汇集13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与。展区总面积近10000平米,企业占地展示面积近4000平米,展位近400个。

  本届通用械展(E1馆)亮点如下:

  1.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通用机械展参展企业包括东华链条集团;嘉兴珠茜机械;钱华泵业;森磊机电;利蛙泵业;颐顿机电;家利乐机电;台中世贸中心团组;河北泊头团组;义乌模具团组;江山豪合机械等知名企业参展,众多企业将在装博会期间携带最新设备及智能制造产品现场演示。

  2.特别设立泵与电机专区:浙江是中国泵与电机最大的制造省市,省内知名企业众多,产品覆盖面广,省内需求量大。为使得省内泵与电机企业能得到更好的展示形象,特设泵与电机专区,最先进的各类泵与电机将集中展示,吸引全国各地采购商前来采购洽谈。

  3.义乌模具城专区展示:义乌模具城组团参加义乌装博会,并在本展馆内设置专区。专区内不仅仅有组团参展的模具企业,还有各类丰富的活动等着大家。专区内将组织模具职工技能大赛,各企业优秀模具工作者同台竞技,展示模具加工技巧;现场展示企业最新的模具技术,吸引各地客商到场交流下单。

  4.其他特点:结合义乌独特的产业情况,在本展区内大家可以找到袜机、纺织机械、刺绣机械及钉扣机等纺织专用机械。除此之外,零部件也是本馆的一大亮点。嘉兴地区的紧固件、轴承;衢州的液压传动机械等,都可以在本展区找到,展馆人气旺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