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350名老人共吃长寿面 义乌后宅后余村传递浓浓重阳情

发布时间: 2017-10-28 20:0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我和面,你去那里搭把手。”“多吃一点面,健康长寿。”今天(10月28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后余村文化礼堂里一派热闹的景象,20张桌子整齐摆开,全体老年协会350名成员集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自从村里建起了文化礼堂,我们经常举办活动让村里的老人聚在一起,传统节日,咱们大家一起过。”后余村老年协会会长余元和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得到了村两委的大力支持,6人不仅自掏腰包准备活动资金,今天一大早更是帮忙准备、布置礼堂。“村里的志愿者也都早早就来了,和面、烧水、生火,大家分工合作,希望村里老人能热热闹闹过个节。”

  “面很好吃!”余元训老人今年已是98岁高龄,品尝到晚辈们精心准备的长寿面,不由鼓起了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协会说今天大家一起吃长寿面,我回家来和老姐妹们聚一聚。”据了解,不少老人随子女在市区生活,今天特地“赴约”沾沾喜气,也和老朋友聊聊家常。

  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小游戏邀请老人们共同参与。“这些年轻人喜欢的游戏,我们也爱玩。”游戏“失败者”大方送上温情祝福和才艺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