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老有所乐 稠城街道胜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17-10-29 16:0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严晓珍

  中国义乌网10月29日讯(记者 罗德慧)今天(10月29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歌舞,义乌稠城街道胜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尽管是启用的第一天,但是一大早服务中心就聚集了许多来自全市各地的老年人,室内的脚底按摩仪、肩颈治疗仪、按摩椅等早早被“抢占一空”,还有老人享受得打起了盹儿。

  “真的是非常好,以前一直羡慕别的社区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在我们社区终于有了,我很开心。”蒋锦芳老人今年已经70岁了,正享受着脚底按摩,谈话间可以感受到她对中心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目前胜利社区户籍人口11148人,60周岁以上老人1856人,占到了总人口的17%。该服务中心为稠城街道第三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丰富胜利社区老年人的文娱生活。值得一提的是,下一步,服务中心还将面对全市符合年龄条件的老年人开放服务。

  稠城街道胜利社区主任李希红表示,今后,服务中心将根据老年人的需求逐步完善功能,社区干部也将协同爱乐聚公司一起激活社区资源,不断为推动社区的居家养老工作而努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