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盛秋平调研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4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 谭祉潇)近日,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充分认识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加速、精准推进,为义乌改革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秋平一行先后来到后宅街道饰品行业小微企业创业园、高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小微企业创业园、浙江弘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博尼控股集团,实地察看小微企业创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建设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听取相关部门、镇街工作汇报后,盛秋平指出,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是推进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是一项四梁八柱性质的基础性改革,这两项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义乌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这两项工作,围绕目标、突出重点,纵深推进、奋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承诺的任务。

  盛秋平强调,要围绕打造义乌制造新优势要求,对标“质量领先、效益领先和绿色制造领先”,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建设,为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开辟新空间、营造好环境。要进一步抓规划、抓落地、抓效益,明确小微企业创业园和产业创新综合体的建设目标,加快建设步伐,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

  盛秋平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围绕历史遗留问题处理、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难点困难,向全要素、系统性、深层次改革纵深推进。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将改革从“盆景”向“风景”转变、从“浅水区”向“深水区”推进、从“单兵突进”向“系统集成”转换、从“解难题”向“树样本”提升,加快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盛秋平要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两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但与工作目标仍有差距。各镇街、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配强工作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王新锋、彭爱华、颜新香参加调研。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