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30 15:0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盛秋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国家级和省级改革试点前三季度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改革事项。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改革试点对全局的示范突破带动作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扎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认真总结改革试点经验,加快推动改革试点“盆景”变“风景”,为义乌新一轮发展赢得更多空间。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义乌是一座靠改革起家的城市,目前改革发展进入了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牢牢抓住中央、省委、金华市委重视义乌发展的契机,秉承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深化各领域改革,充分发挥义乌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努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勇扛旗帜、勇立潮头、勇当标兵。

  会议强调,要认真评估改革成效,积极推广改革经验,以复制推广倒逼试验探索,以复制推广促进深化运用、放大试点红利。要推动国贸改革再深入、再突破,加速市场采购进口贸易机制落地,通过进口领域快速通关机制的建立,逐步推动义乌从“买全国,卖全球”向“买全球,卖全国”转变;要全力以赴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探索经济转型发展新路径;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把群众与企业满意作为衡量标准,大胆解放思想,大力攻坚破难,努力形成义乌经验。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改革的系统、集成作用,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等各领域改革,形成一系列完备的改革体系,为加快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和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强大内生动力。领导干部特别是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扛起职责、主动作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让改革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