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义乌乡音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1 11:02:0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10月28日,义乌市五塘村组织了乡音文艺宣讲队,以道情、越剧等形式在文化礼堂,向广大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活动中,文艺工作者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合在一起,寓教于乐,反响热烈。

  “敲起情筒唱开场,党的十九大喜讯传,全国人民心鼓舞……社会主义建设迈进新时代!”这几天,著名道情表演艺术家叶英盛特别忙碌,连续奔走在义乌市各文化礼堂,以道情形式表演《道情唱响十九大》等节目。“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对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来说是莫大的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信念。”叶英盛说。

  当天的演出,还有健身操、戏曲表演唱等形式。但见台上演员的表演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精彩的表演让村民们翘首观看、目不转睛,时而发出欢乐的笑声,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整台演出,给当地百姓带去了欢乐。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