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总投资达21亿元 后宅4个美丽乡村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21: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楼一强 通讯员 刘华春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商报记者 楼一强 通讯员 刘华春)昨日,在第10届森博会上,总投资达21亿元的浙八味本草园、后宅街道“德胜古韵”精品线路曹村古村落开发项目、花间乐园、义乌“田园记忆”农旅项目等四个项目正式签约。副市长朱有清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的签约,实现了通过引进社会资本,使美丽乡村和美丽经济达到深度融合,为后宅街道经济全面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过美丽产业的支撑和带动,后宅街道将进一步确立“乐活新城”的发展定位,力争通过两年时间,把后宅打造成精品线+精品村+特色村的梯次全覆盖的美丽乡村发展模式。

  据悉,浙八味本草园项目围绕浙八味中药种植园这一核心功能,布局花海观光、农事体验、水果采摘、养生度假、药材加工、中药研发等服务功能,分期开发,形成“医、养、游、观、吃、住”一体的农业综合体,项目概算投资达13.5亿元。后宅街道“德胜古韵”精品线路曹村古村落开发项目和花间乐园总投资合计2.5亿元,主要针对该村老房子修建、商铺、书吧、休闲民居等古村落实施旅游开发,拟构筑以赏玩为特色亮点的地标景点12处。义乌“田园记忆”农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50亩,拟建设含观赏林及广场在内的樱花园、集科普文化馆、创业会展空间、手伴礼品店、餐饮于一体的田园集市、市民农场、敏航农业科创基地、七彩农业园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