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江东街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4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永林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永林)11月1日上午,江东街道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建华,江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龚卫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毛建华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领会的过程,是一个结合实际、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推动、不断取得成效的过程。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精心谋划,科学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三是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干出街道新气象新业绩。龚卫兵指出,思想武装头脑,更要落实在行动,落实在工作。

  会议还结合江东街道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二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三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确保为全年工作画好句号,以实际行动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为更好地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此次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教务科副科长、高级讲师徐应红为参会人员授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