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遵规守矩 文明出行

发布时间: 2017-11-06 08:5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盛英杰 通讯员 龚书弘 朱彬

  图为市民积极参加交规知识竞答。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商报记者 盛英杰 通讯员 龚书弘 朱彬)昨日上午,绣湖广场人头攒动,“人保我先行·争做文明出行义乌人”大型活动暨义乌市交通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加强斑马线交通文明的严格执法管理和普及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文明交通社会风尚,不断提升全民交通素质,打造更加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和人文风景。

  活动前期,市公安局、中国义乌网联合开展了“最美”系列评选,分别评选出5名最美公共交通人、10名最美文明人以及5名最美交警。启动仪式上,20名获奖者从主办单位手中接过奖杯与证书,并现场发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的号召与承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