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大一院全面托管义乌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05: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11月3日,义乌市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简称“浙大一院”)签署合作办医协议,今后浙大一院将全面托管义乌中心医院,并力争用3年时间把中心医院建成三甲医院,使义乌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甚至国际化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浙大一院依据《浙江大学与义乌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高水平医联体框架协议》,在校市共建浙医四院高水平医联体总体框架下,托管义乌市中心医院。浙大一院将向义乌中心医院派出管理团队和医疗技术专家团队,对义乌市中心医院依法进行管理和运营。专家团队涉及肾脏病、泌尿外科、肿瘤外科、感染病科、血液科、眼科等学科,他们将通过“传、帮、带”等形式,实施中心医院“百人计划”,做好义乌本土医学人才的培养。同时,双方将着力加强学科建设,打造浙中地区拳头产品,实现医院服务、质量、效益协同发展。签约仪式上,浙大一院派驻中心医院的“1+3+8+2+X”(院长1名+副院长3名+8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常驻专家+X)管理团队和医疗专家首次亮相。

  副市长、义乌市市长林毅在签约仪式上说,此次合作办医是浙江大学、义乌市委市政府、浙大一院共同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浙江大学的支持下,依托浙大一院的品牌、学科、管理、人才等优势,将义乌中心医院做大做强,成为浙中的医疗高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