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领航新征程】义乌佛堂镇:多举措宣传十九大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27: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张彪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张彪)连日来,佛堂镇在全镇范围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佛堂的改革发展,找准切入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佛堂镇政府一楼大厅,六块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展板图文并茂,引人入胜。

  据悉,佛堂镇分别组织全镇干部工作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中心理论组、全镇机关单位及村两委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在各基层支部间通过开党员大会、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网络平台等方式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对老弱病残的党员送学到家,对应故没有参加学习的党员计划全镇统一在11月10集中补课学习。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组建党代表督查团对学习的过程进行全程督导。并计划在11月11日,组织全镇4976名党员进行对十九大精神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佛堂镇翁村。沿着新建通村的宽阔水泥大道,村口巨大的红色党徽和“永远跟党走”的红色标语雕塑显得格外醒目。村委会前面的党建公园宣传栏里,张贴着十九大精神的知识宣传。

  “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战略,‘三农’工作将迎来新的春天,使我们农村基层党员备受鼓舞,也更加坚定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村里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结合当前工作,推进‘双星争创’的开展。”翁村党支部书记翁国平说。

  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翁村的“双星争创”工作已经取得了很大成效。一星级美丽乡村和四星级支部已经通过评定。门口塘已经全面清污并已从桐溪引进源头水激活、垃圾全面分类、房前屋后清理得干干净净、新建了党建公园和党员爱心菜园……“下步,美丽乡村要创‘三星’,党支部要创‘五星’。要高标准园田化,建立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打造果园村,成为集休闲、观光、采摘为一体的旅游胜地,从而带领全体村民致富。”翁国平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