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无盲区 无遗漏 人人上 苏溪镇在“创建”上动真格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33: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昨日,记者从苏溪镇了解到,该镇党委政府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深刻领会“美丽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内涵,从抓“创建”开始,在打造“义北新城”的美丽乡村建设中动真格。

  苏溪镇党委政府组织镇“两代表一委员”、卫生督查员等,分头对辖区5个工作片的所有村创建工作逐一进行检查。

  10月21日,苏溪镇党委政府对全镇69个行政村进行创建工作总动员,将前3天在各村拍到的脏乱差镜头,用PPT的形式逐一曝光,并以“任务交办单”的形式,要求各村举一反三地进行整改。镇党委政府发出了“无盲区、无遗漏、人人上”创建号令,并要求各村在半个月内整改到位。

  11月6日,苏溪镇再次举行了美丽苏溪创建推进会。会上,创建先进新乐、邢宅等村受到了表彰;没有整改到位的新中、车站、上楼、蒋宅等村则被“点名”警告,要求在11月20日前切实整改到位;对创建后进的东洪、新院、东陶和长府村进行了严厉批评。

  据悉,苏溪镇每个村的创建工作将与年终考核挂钩。对于先进的创建村将给予奖励,对于后进的创建村除了责令按时整改到位外,还将在年度考核中予以扣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