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魅力义乌”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4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11月11日,市政协“魅力义乌”摄影展在绣湖公园华川书舍开展。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王迎、秘书长杨善民参加活动。

  为展示义乌市风采,弘扬义乌精神,进一步激发新老义乌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创业热情,今年6月至8月,市政协和文联、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了“魅力义乌”摄影比赛。各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情民意联络员、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8月底,共收到参赛作品433幅。这些作品从自然景观、传统民俗、市场建设、城乡风貌、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义乌动人的城市面貌、文化生活和建设成果。今年9月,经过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共选出60幅优秀入展作品。

  此次摄影展是市政协展示委员风采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将持续到本月15日,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往观摩交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