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把白酒当饮料喝 结果喝出了一身病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58: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义乌一男子嗜酒成性,结果喝出一身病,肝昏迷、肝硬化、高血压、低血糖、痛风等疾病缠身,前几天他身体撑不住住进了义乌稠州医院。

  60多岁李某是江西人,在义乌经商。他从10岁开始喝酒,至今已有50多年酒龄。他喝酒和别人不一样,衣袋里经常带一小瓶白酒,一有空就喝上几口,一个月光喝酒就得花掉好几百元钱,妻子没少劝说,可他就是不听。直到前不久生了一场大病,李某才开始戒酒。然而病愈不久,他又开始嗜酒。

  接诊医生龚作容对他进行了相关检查,结果显示李某的尿酸高达808(正常值430),血红蛋白47(正常值120以上),收缩压180毫米汞柱,舒张压100毫米汞柱,肝硬化。也就是说,李某患有肝硬化、高血压、痛风等疾病。龚作容说,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所有的毒素都要经过肝脏才能解除,大量的酒精进入肝脏的时候,肝细胞的压力过大,很难将所有的毒素解除,势必造成一部分肝细胞损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