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浙工大义乌研究院荣获2017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1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王朱敏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王朱敏 编辑 祝璐)近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于在济南举行。在这次大会上,浙工大义乌研究院荣获2017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本次大会以“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对获得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示范镇和新构建的创新战略联盟授牌。

  浙工大义乌研究院执行院长钱佩忠、科技发展部主管吴晓峰参加会议并代表研究院领取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证书和奖牌。浙工大义乌研究院针对高校产学研合作难、成果转化难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探索,通过建立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孵化服务体系、全方位搭建产学研合作渠道、协助地方培养人才与引进高端人才等方式,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的我国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以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已在北京、深圳、天津、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届,每届大会设立一个主题,开展科技成果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对接洽谈等活动,各省市以此为平台开展各具特色的交流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