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草根名人传唱“消防经” 声画并茂共筑“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7-11-22 17:0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祝璐

市场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祝璐)“这不是我们邻居家老阮吗,手拿消防宣传册的模样可真精神!”“妈妈,你快看!我们学校的老师成消防代言人了。”……11月以来,一幅幅制作精美、接地气、贴民生的“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宣传海报风靡义乌市的大街小巷,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全民消防宣传热潮。

学校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持续加大社会面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义乌公安消防支队积极行动,多方筹谋,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做好“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当中。

灯杆旗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把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作为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全市范围内邀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展示队伍形象的消防官兵及专职消防员代表、高层建筑经理人、“楼长”代表,实现以典型宣传影响全民消防意识的消防宣传格局。

公交站台

  据悉,市消防部门以消防知识普及为主线,结合代言人岗位特点,对作品大胆构思、巧妙立意,完成113名市级代言人消防公益宣传海报摄制,其中31人制作视频;印制20000余份简洁生动、易于传播的消防代言人海报、手册等宣传精品分发至14个镇街,在广场公园、宾馆、学校、企业等公共场所,城镇居民住宅小区、宣传栏、楼梯间等重点部位张贴、悬挂、发放。同时,积极构建“马路消防”,全市20余个公交站台、200余处自行车棚、300余块灯杆旗、100余块灯箱成为“消防宣传站点”全力营造“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公益活动”的良好氛围。

 
 

商场

商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