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报】“智能驾驶”专题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04: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商报记者 林晓燕)作为“2017中国智能智造人才高峰论坛”三个专题论坛之一的“智能驾驶”专题峰会,于昨日下午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新锋到场参加活动。

  现代生活中,汽车已是不可缺少的一项交通工具,智能驾驶也就成为研究的大方向之一。如何确保智能驾驶的安全性、提高智能驾驶的方便性?当前汽车工业有哪些繁荣和忧患?专题峰会上,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纷纷围绕主题阐述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并进行分享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的思想碰撞与共享,将汽车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资源多方融合,旨在形成应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的思想和方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一直在抢抓以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变革的历史机遇。义乌是浙江省首批“智慧城市”、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市,也获得了“智慧城市创新奖”的荣誉,义乌市场也正在成为人工智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零售的重要基地,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智博会越来越得到社会和业内同行的认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