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静 正文

8万多市民点赞义乌美丽乡村精品线 最具人气的是你家那条吗?

发布时间: 2017-11-24 16:1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杨静 编辑 祝璐)日前,在第10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义乌·中国众创乡村馆揭开了十条美丽乡村精品线的神秘面纱,他们分别是至美大陈、赤岸西海、画里南江、千年古镇、五色城西、人文上溪、红糖飘香、德胜古韵、慢养龙祈、多彩华溪。

  11月10日,由中国义乌网主办的义乌美丽乡村精品线规划宣传展示活动启动,引起热烈反响,活动总点赞数近8.3万。经过半个月的宣传展示,赤岸西海(赤岸)、千年古镇(佛堂)、慢养龙祈(苏溪)等三条精品线分别以21494票、20983票、14907票位居前三。

  赤岸西海精品线的风景游览规划以骑行线路为基础,根据现状景观资源分布建设情况,结合山水资源、民俗文化、历史典故及产业特征等打造18景。以2个特色小镇、20个家庭农场及N个田园生活社区构成健康田园生活目的地。

  千年古镇精品线基于对现状用地布局的梳理,一期启动区形成了“一心一带四项目八节点”的规划结构,重点策划倍磊古村、军事文化体验园及主题营地等核心产品。

  慢养龙祈精品线以精品线为区域发展主轴,结合各村特色产业与龙祈驿景区规划,形成一轴、六片、多线的整体空间结构。

  接下来,中国义乌网将对受到最多市民点赞的三条美丽乡村精品线的建设情况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