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对话|大族激光:立足义乌市场 打造专业化激光加工设备

发布时间: 2017-11-26 14:3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本届装博会上,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他们的最新产品再度亮相,中国义乌网记者对话大族激光金华市区域负责人张方军,了解大族激光参展的那些事。

  “大族激光”成立于1996年,上市已有11年,是世界主要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对于激光加工,不少人依然觉得陌生,张方军介绍道,激光加工主要广泛应用在厨具行业、保险柜行业、小五金、饰品行业等行业。“主要是与金属相关的,都和我们的产品有联系。”

  已是第三次参加装博会的大族激光今年可谓战果颇丰,凭借着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优秀的研发人员,即使价格偏高,但优质的产品质量依然吸引了广大客户。“参展的情况越来越好,我们的准备越来越充分,参展设备相较于之前也更加齐全。目前,我们已在现场签订了多个合同,可以说,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据了解,本次展会,大族激光针对义乌庞大的饰品行业,特别展出了一款小幅面精密激光切割机,可以有效提高饰品的精密性,提升饰品质量,该款产品也得到了义乌众多饰品企业的青睐。

  “在今年年底前,我们期望组建一个义乌饰品行业用户的协会,将所有相关设备进行集中比较、分类,不论是我们的客户还是一些潜在的客户,我们都会给出最好、最优的分析和建议。”张方军表示,公司考虑明年在义乌设点,销售、售后等相关工作都会在义乌陆续开展起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