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 正文

推动基层机构体制改革 市领导调研廿三里街道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7 16:3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婷 记者 叶晓伟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婷 记者 叶晓伟)11月26日,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到廿三里街道调研基层卫生计生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楼关炉、徐国超,廿三里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钟坚、宣传委员陈亮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蒋先军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实地考察华溪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廿三里老街、街道“三优”服务中心后,骆小俊对街道基层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以更好地促进街道基层卫生计生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骆小俊听取了杨钟坚及蒋先军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街道卫生计生工作成果。骆小俊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在如何打造廿三里特色、如何做好基层卫生工作、如何健全网底建设以及如何工作到位等问题上进行深入探索。紧抓落实加快推进街道的卫生计生整合工作,加强街道辖区各级卫生计生服务人员的培训,明确职能与业务,加大信息化投入。同时,要做实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注重工作实效,力求群众满意。

  据悉,自2016年1月1日全国统一依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街道积极推动卫生计生资源深度融合工作,将原先的村级计生服务室和村卫生室合并为卫生计生服务站。截至目前,街道辖区内共有卫生计生服务站15家,其中综合管理服务站2家,巡回站点1家,目标责任制服务站12家。此举在深化街道卫生计生工作的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使街道基层卫生计生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管理的道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