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本周末义乌气温有所回升 下周起将逐渐告别“湿哒哒”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18: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这几天的义乌,咱见过淅淅沥沥的小雨,轻盈漫步,好不浪漫;咱还见过劈头盖脸的大雨,一路狂奔,跑向踏实庇护的港湾……

  像记者上周所说,这一周的冷空气丝毫不跟你开玩笑,连穿上压箱底的me more cool都感到阵阵透心凉。

  不过,好在本周末,义乌的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将窜回10℃+,周日(12月3日)将有可能突破15℃,不过最低温度仍将在8℃左右徘徊,雨量也将有所减少,下周起则雨水渐止,阴天、多云天开始“唱主角”。

  这一周义乌的道路被雨水冲刷,持续湿滑,各类交通事故层出不穷,广大驾驶员在雨天驾驶还是请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尽管义乌还没“入冬”,但御寒工作要提前做好。专家表示,御寒要从提高自身免疫力做起。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冬季应该早睡晚起,最好不要迟于22点休息。此外,到了冬天,很多人都会出现脱皮、嘴唇干裂等症状,因此大家在注重保暖的同时,也要记得保湿,用护手霜、润唇膏等有效保护皮肤;饮食方面最好遵循“秋冬养阴、养肾防寒”的原则,多吃动物性食品及豆类,补充维生素和无机盐。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

  每当气温大起大落,很多家长都不知道怎么给孩子穿衣。有时候明明穿得足够多,孩子还是变成了“小鼻涕虫”。怎么判断宝宝冷不冷?冬天怎么给孩子穿衣才合适?哪些穿衣原则新手妈妈必须掌握?

  下面这份儿童穿衣指南请收好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