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近万岗位“相亲”义乌高校毕业生 市场、电商人才继续热门

发布时间: 2017-12-01 16:06: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今天(12月1日),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2017年义乌市“放飞梦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暨第八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洽谈会在义乌工商学院体育馆举行。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来自上海、杭州、温州、金华等地区共546家用人单位注册招聘系统,提供岗位数9902个。通过对用人单位规模、招聘的岗位数、提供的薪资待遇等综合评价,共筛选出200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共计岗位数3382个。

  本次招聘会采用“互联网+”就业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毕业生可在线上寻找心仪企业并进行沟通交流和面试预约,现场招聘会即可直接进行面对面洽谈。毕业生也可通过平台在线登记简历,招聘会现场扫描企业专属二维码,进行投递申请,减少等待时间,加快学生就业择业效率。

  根据用人单位在招聘系统注册的详细信息,筛选出具有一定资质的企业参加网络招聘会,同时在筛选出来的用人单位中再进行综合评价,挑选出200家参加现场招聘会,选出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单位,切实为毕业生找到好“婆家”。现场招聘会结束后,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12月21日。

  据了解,义乌工商学院2018届学生共2653人,不少应届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创意设计等专业毕业生继续成为企业招聘热门。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