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火车站每日一微信 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2 09:17:4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吴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道写入党章,这有利于全党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11月29日上午,义乌火车站每个党员职工的手机都收到了一条有关十九大报告的微信。这是该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新措施。

  据了解,义乌火车站一共有44名党员,都奋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经常性集中学习比较困难。义乌火车站党支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结合车站党员职工的实际情况,在利用党课、党小组会、计划会和点名会组织学习的同时,根据报告原文,每天在党员微信群里推送一条,供党员们在工作之余“补钙壮骨”。44名党员根据自己对该条文的理解,每天在微信群中开展讨论并留言。

  该站青年党员舒秀在学习体会中写道,这样的党员学习模式不再拘泥于在课堂听课、记笔记,方便了党员在工作之余、生活之中,随时随地可以温习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这样的学习模式一直推行下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