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狭路相逢勇敢撞?义乌一男子酒驾怒撞6车 车上还有高龄孕妇

发布时间: 2017-12-03 10:2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永森)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但用在开车上,这句话着实让人发噤。11月30日,义乌一男子酒驾途中遇到对向驶来一辆打着远光灯的车子,酒劲一上来,刹车换油门,两车似《速度与激情》中的经典剧情一般,毫不避让地相撞在一起,被弹开后,两车又殃及了路边停着的5辆车。

  更重要的是,该男子车上还有一名37岁的高龄孕妇,事故发生后,孕妇捂着肚子连连喊疼……

  事故发生在义乌市福田街道银海一区,驾驶员刘某当晚约了2名女网友见面吃饭,相聊甚欢后也就多喝了几杯。饮罢,刘某打算送2名女网友回家,但其中一名女子提出刘某酒后开车太危险,自己也有驾照,但几次相劝都被刘某拒绝了。

  正当刘某从工人北路往稠州路方向行驶时,迎面驶来一辆打着远光灯的本田车,刘某酒劲一上来,便一脚油门撞了过去。事后,监控视频也显示,两车相会前,刘某确实有一个明显的加速。

  相撞后,两车被相继弹开,继续撞向路边停着的私家车,先后导致5车不同程度受损。

  “哎哟~哎哟喂……”还没等刘某缓过神,坐在后排的女子便开始喊疼,询问后才得知,女子今年37岁,刚刚做完孕检,事故导致其严重腹痛。随即,女子被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所幸并无大碍。除此之外,迎面驶来的本田车主被撞后,鼻梁骨断裂,眉间破裂被缝5针。

  交警赶到后,闻到了刘某身上散发着酒气,经检测,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初步估计几辆受损车辆的车损总计在10万元左右。

  在此,义乌交警大队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过度饮酒,不要劝酒,牢记“饮酒不开车”,自觉拒绝酒驾、远离酒驾。同时,义乌交警部门也将严查酒驾,确保义乌道路的安全和畅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