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②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3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心声:社会公益组织是现代化社会治理的中坚力量,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这给我们社会公益组织带来了新发展、新机遇。我从2012年发起组建民间救援协会以来,大大小小参与了160多次救援活动,每一次看到受困者成功脱险,我都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爱的力量,过程中再危险、再艰辛都是值得的。我始终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那些正在遭受危险、需要救援的被困者,共建共享幸福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协会将始终以“救灾抢险无私奉献”为行动宗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帮助那些灾区群众,协助政府部门开展救援工作,为实现共同美好生活远景而不懈努力。

  方为成(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浙江省道德模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