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扩散|12月8日起义乌市区这个热闹的路口全面禁止左转

发布时间: 2017-12-06 13:52: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祝璐)今天(12月6日)上午,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科获悉,为缓解义乌之心开业后市政府周边日趋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经研究论证,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自今年12月8日开始,市交警部门将对北门街-工人路交叉口的四个方向实行全天禁止左转措施,届时将对不按规定行驶车辆进行违法抓拍。

  秩序科科长关江峰表示,北门街-工人路路口一直是义乌主城区最热闹、最拥挤的路口之一,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剧增,该路口通行能力不足的弊端逐渐显现,“经调查研究,转弯车辆对整个路口车辆的顺利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从整个市民广场的道路网考虑,‘禁左’将大大缓解路口通行负担。”关江峰说。

  另外,义乌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工人路(通惠门路至新马路段)还被列入了全市交通严管路段,严禁任何车辆停放,包括私家车、出租车等临时停靠和上下客。截至记者发稿前,路段系列监控已安装到位,违者将被抓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