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放在床头很舒服”义乌一男子十个月狂盗千余件女装

发布时间: 2017-12-10 08:4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丽丹 傅艳艳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2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丽丹 傅艳艳 编辑 童荟颖)仅有7、8平米的狭小房间内,除了一张小床、一根晾衣杆外,充斥着1000余件各类女装,大衣、打底裤、文胸、内裤、鞋子靴子……应有尽有,而这个房间,却是属于一名42岁的男子,杨某。

  当杨某因涉嫌盗窃被义乌警方抓获后,办案民警吴佳申是这么描述他的房间,“小到站不下第二个人,挤到放不下更多的生活用品。”1000余件女装,足以证明了杨某是个惯偷,但对于作案动机,杨某低下了头……

  12月5日下午3点多,家住义乌福田街道东前王村的曹女士,在家附近打零工时,注意到一个40多岁的光头男子鬼鬼祟祟,骑电动车不停在她家附近徘徊。不一会儿,该男子便趁四下无人,一把顺走了曹女士晾在家门口空地上的一件呢子大衣,“我做手工的地方就在隔壁,看到那男子偷我衣服以后,就大喊抓贼,那男子手忙脚乱的,电动车也没骑稳。”曹女士告诉记者,呢大衣是她半个月前刚买的,花了580元。

  在控制住该男子后,曹女士立即向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得知该男子姓杨,湖南慈利县人,“当时他解释说冬天骑电动车冷,偷件衣服来挡风、护膝。”然而,这样的回答并没有令民警吴佳申信服,随即他便率队前往杨某的住处展开进一步调查。

  一进入杨某在义乌孝子祠社区的出租房后,也就有了文章开端时,吴佳申的那一幕感慨。

  面对房间内七零八落的女装,杨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据其交代,他从今年2月份起开始盗窃女装,主要作案范围在义乌东前王村、西门街、前大路、下车门一带。平日里,杨某在快递公司上班,晚上或隔三差五就会去这些地方“顺”一些回来,大衣、裙子、文胸、内裤……一件都不放过。而除了偷衣服,杨某有时还会从垃圾堆里捡一些“还过得去”的女装回来。

  “起初,我打算拿去摆夜市卖掉的,但每次都被执法队员查到。”久而久之,杨某小房间内的女装越来越多,品类也越来越丰富,而这一切,竟给他带去了一种另类的快感。他在落网后这样告诉警方,“我觉得我有收藏女装的爱好,睡觉时放在身边,觉得很舒服。”

  落网后,警方对杨某房间内的女装进行梳理,初步统计在1000件以上,并通过一辆加长版柳州五菱货车运回了派出所内。目前,杨某因盗窃罪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义乌警方表示,若有市民之前在东前王、西门街、前大路、下车门一带丢失过女装,可以到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认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