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惊险!义乌一辆保时捷跑车上演“穿墙神技”

发布时间: 2017-12-10 15:28: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12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松滨 编辑 童荟颖)今天(12月10日)上午10点多,义乌市后宅街道宗泽北路一家汽车修理厂内,发生一起保时捷跑车“穿墙”事故。

  10点14分左右,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保时捷跑车被启动,速度急速飙升,一头撞向了修理厂内的一处围墙,在撞出一个大窟窿后,穿墙而过,所幸驾驶员并未受伤。

  据驾驶员钟师傅介绍,他是修理厂内的员工,出事的保时捷跑车是前不久一位老顾客送来保养的,事发前刚刚完成保养,他便想将车子开到室外再擦拭一番。不料驾驶座油门处的坐垫并没摆放稳妥,钟师傅一上车准备驾驶,车子快快速冲向了围墙。

  据了解,钟师傅今年33岁,有十多年的修理经验,确实是头一回遇到这样惊现的事故。

  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保时捷跑车车损30万元以上,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