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金华市政协领导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14 08:5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实习生 贾施施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 实习生 贾施施)昨日,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率队来义,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村一委员”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垃圾分类以及明年政协工作思路谋划等工作开展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许章才、吴国成及秘书长徐月明等一同来义。我市领导盛秋平、葛国庆、毛世梁、吴伟兴及市政协秘书长杨善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陶诚华一行先后深入佛堂镇上村、义亭镇缸窑村、后宅街道曹村及绿色动力小镇、双江湖开发建设毛店集聚区块等地,走田头、穿小巷、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市“三条廊道”建设、产业转型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市政协主席葛国庆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陶诚华对义乌市政协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义乌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亮点纷呈,“一村一委员”工作成效显著,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前列。

  就明年政协工作,陶诚华强调,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坚决维护核心,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进一步紧紧围绕中心,着重围绕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工作重点,紧跟立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助推全面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要进一步倾力服务大局,健全完善“一村一委员”机制,促进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地方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农村基层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真情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使服务群众成为每位政协委员的自觉行为;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