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最美天使”在您身边 请为他们点赞喝彩

发布时间: 2017-12-14 16:06: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祝璐)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奋务实编织着伟大的平凡;用青春的炙热点亮病人的生命之光!他们,用优质的服务,给人类带来温馨与安祥;他们,用执着的追求驱走病痛的折磨;他们,用精湛的技术,迎来了新生命的诞生!春与秋,他们用情丈量病房;白与昼,他们用爱聆听同一个声音!这一次,我们需要你们的声音,需要你们公平公正的选择!

  第三届义乌“最美天使”评选活动将于明天(12月15日)起启动投票环节,45位医护工作者等你来投票!

“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长按识别关注

  投票通道将于12月15日早上8点开通,至20日下午15点关闭。市民可通过“中国义乌”、“健康义乌”、“爱义乌”公众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最终票数将以三个平台累加票数为准。每个微信账户只能参与1次投票,每次投票选满10名(医生、护士以及医技、公卫、管理三组各10名),多投或少投为无效选票;严禁违规刷票,如有发现将取消“最美天使”投票资格。

  快投出你们手中最神圣的一票,来告诉我们您心目中的“最美天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