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盛秋平: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认真谋划新时代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16: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12月14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带队,就义乌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骆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盛秋平一行首先来到义乌中学,详细了解义乌中学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参观了学校办学历史与成果展。他要求办好义乌中学90周年校庆活动,勉励义乌中学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深入践行“三勇三新”,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努力把学校办成高素质人才的“大摇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盛秋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还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全市教育系统要掀起一场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对照不平衡不充分找标杆,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作发展。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无形之手”的作用,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盛秋平强调,要围绕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认真谋划新时代教育工作,奋力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提高教育领域国际化视野,推进义乌教育工作朝着“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目标迈进。要利用好义乌改革的金字招牌,深化校园足球改革,推进教育体制改革,让义乌教育成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要不断提高教育水平,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主动谋划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等,抓实抓好中小学教育,全方位提升各阶段教育水平。要切实强化教育发展保障,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教育事业稳定之基,常抓不懈。

  盛秋平要求,义乌中学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九十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上,义乌中学举办90周年校庆,要本着节俭、隆重、务实、高效的原则,办好各项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