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夫妻吵架后妻子喝农药轻生 义乌民警驱车上演“生死时速”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34: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飞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刘飞 编辑 祝璐)​12月12日夜间,一辆警车鸣着警笛、闪烁着警灯,风驰电掣般在义乌街头疾驶,一路飞奔驶到医院门口后,几名民警快速地将一名女子抬进急症室。轻生女子小兰(化名)在民警的护送下被送到医院救治,最终化险为夷。

  当晚8点半左右,义乌市公安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妻子已经离家出走多日,并在最近的微信聊天过程中透露出明显的自杀意图后便失去了联系。

  警情就是命令。通过侦查后,警方发现轻生女子很可能位于义乌义亭镇五亭华府公园内,义亭派出所民警余夏平迅速率队出动,展开搜救。“公园有一个前门一个后门,为了最快找到轻生者,我们7个人分了两队人马,通过手电、鸣笛、呼喊等方式对公园进行地毯式搜查。”余夏平告诉记者。

  很快,小兰在一处亭子内被找到。“她穿一件咖啡色毛绒绒背心,下身黑色休闲裤,一双黑色高跟鞋。身边放着一个空空的农药瓶,地上还有一些呕吐物。”显然,女子喝完农药已经有一段时间,所幸还存在生命体征。

  时间就是生命,小兰被抬上警车后,民警一边联系医院,一边鸣笛疾驰。由于义亭卫生院抢救条件有限,小兰很快被送往了义乌市復元医院进行救治。“好在晚上车子不算很多,我们拉着警笛,路上的驾驶员也非常配合地礼让了。”原先至少需要30分钟的路程,警车仅用了14分钟。

  经过及时的抢救,小兰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于昨天(12月14日)上午成功出院。据参与救治的医生介绍,小兰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出现了休克,所幸救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事后经了解,小兰与丈夫结婚后育有一个2岁多的孩子,最近两人因为给孩子喂饭等一些琐事发生争执,小兰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在事发前发微信给丈夫透露轻生意图。

  脱离危险后,民警对两夫妻进行了心理疏导,叮嘱两人以后不要冲动,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做傻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