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男子驾驶大货车等红灯时睡着 超醉驾标准2倍多

发布时间: 2017-12-19 15:3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何景飞 编辑 祝璐)12月16日下午3点左右,义乌廿三里交警在巡逻至江东路与310省道叉口地段等待红绿灯时,发现警车前面的一辆大货车过了两轮红绿灯后仍然停着一动不动。

  巡逻交警下车查看,一看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看去好像在睡觉,但是又担心出了什么突发疾病。”所幸,执勤交警在呼喊了几声后,驾驶员孔某抬起头来,满口酒气地询问交警什么事儿。

  闻到浓重的酒气,执勤交警立即与另一名同事准备将孔某带下车进一步检查。“当时他死死地抓住车内座椅与方向盘不肯下车,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我们跟驾驶员交涉了不多久后就造成了堵车情况。”于是,执勤交警一边控制住驾驶员一边疏导车流,并联系值班室增援。

  十余分钟后,增援警力到现场将驾驶员孔某带回了中队,同时一位热心大货车驾驶员帮助把当事大货车开到了路边。

  经检测,孔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64mg/100ml,超出了醉驾标准两倍之多。

  据孔某交代,当天中午他跟老乡吃午饭的时候喝了不少酒,喝完酒以后迷迷糊糊地开着大货车就走了,车子开出两三公里到事发地段等红绿灯的时候酒劲上来就睡了过去,直到交警将他叫醒,幸好途中没有发生意外。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此,义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年底将至,聚会、应酬将增多,餐桌上切勿劝酒、过度饮酒,酒后更不能开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恶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