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农业厅厅长林健东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0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0日,省农业厅厅长林健东率相关工作人员来义乌调研。金华市副市长张伟亚,市领导盛秋平、林毅、朱有清分别陪同调研。

  林健东一行先后前往森山健康小镇、义宝农庄、正大中央厨房配套现代化猪场项目、华统集团、供销社红糖加工示范基地,调研产业园规划建设、农业示范区提升发展、农产品品牌打造、农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在森山健康小镇,林健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森山健康小镇项目紧扣“为大众健康服务”的主轴,贯穿食养农业、石斛智造、健康养老、宗教文化、山地养生等七区。建成后,将成为“生活、生产、生态”融合、美丽和谐的健康小镇。林健东对小镇未来打造“三生”融合综合体、通过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给予赞赏,他指出,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高效、生态、精品、特色路线;要继续以建设现代化、生态化、集约化的一流产业园为目标,持续增强小镇竞争力,为浙江省打造农业产业园新样板。

  “项目建成后养殖规模如何?”“使用怎样的养殖技术?”在位于义亭镇畈田朱村的正大中央厨房配套现代化猪场项目建设现场,林健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猪场的建设情况和后续发展计划。据悉,该项目结合目前畜牧业发展的现状,引进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对猪舍排出的气体专门做收集处理。项目建成后,将真正实现现代化、规模化、工厂化、智能化养猪。

  在相关农业企业,林健东一行深入企业厂房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林健东对我市农业企业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之以恒打造产业优质品牌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要把传统农业和现代化农业相结合,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扩大产业发展规模,逐步形成量稳质优效益好、三产融合收入高的农业新局面。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