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周志城 正文

宁波英之源农业:“洋菜”亮相森博会 科技创新助力农业

发布时间: 2017-11-03 22:5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周志城 编辑 刘羽生)洋蓟,凭借其美味的口感成为地中海菜肴里不可或缺的食材,作为一种绿色的健康食品,不管是高级餐厅还是家庭小菜,洋蓟受到了欧洲地中海人们的热捧。

  在本届森博会上展出的洋蓟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采购商对这来自欧洲的“洋菜”感到新鲜而又陌生。今天(11月3日),宁波市英之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程杨做客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分享洋蓟产品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洋蓟在欧洲主要用于西餐,而洋蓟在一开始引入国内市场同样也是应用于餐饮。与此同时,洋蓟种植得到了行业内重视,宁波英之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多个地区考察试点之后,决定在云南昆明、浙江宁波开设洋蓟种植基地。随着农业技术开发,农业经济得到创新发展,洋蓟及其衍生品也应运而生。

  “有不少国外客商来到森博会,看到洋蓟产品参展都会感到惊讶而又亲切。”程杨说,去年第一次参加森博会时,很多国内的客商对洋蓟产品表示陌生,而今年明显感受到国内客商对洋蓟产品有了不少了解。谈到这几天森博会的收获,程杨表示几天参展已经接到了不少意向订单,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人熟悉洋蓟产品、了解洋蓟文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