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按摩师为男子踩背 结果踩断了三根肋骨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14:4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医生,我的胸部好痛,快帮我检查一下。”前天下午2时许,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外科,一名中年男子在一名女按摩师的陪伴下,弯着腰,捂着胸部,向急诊外科医生郭仪龙求助。

  43岁的江某是云南人,3天前来义乌考察市场。当天中午吃过饭后,江某感到有些疲劳,就来到住宿宾馆附近的一家按摩中心想放松一下。“我选的是泰式按摩,价格400元,时间为一小时。”江某说,谈好价格后,一名30多岁的女按摩师为他服务。该按摩师先按照泰式推拿按摩,一个程序做完后,又为他踩背,踩着踩着,突然“咔嚓”一声,他的胸部一阵剧痛,随后就不能动弹。经CT检查,江某胸部3根肋骨骨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