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全国英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下周一报名 义乌单独组织报名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19:3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金晓英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自考办获悉,明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均从12月2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义乌考点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12月29日(英语),明年1月10日(计算机)。由于义乌单独组织报名,因此义乌考点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缴费确认与我省其他地市有所不同,义乌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及时登录相应网站进行报名,并按要求缴费确认,以免因错过报名和确认时间而影响参加考试。

  义乌考点全国英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均采取考生网上填报、线下缴费确认的模式进行。义乌考生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为:http://wsbm.ywu.cn/。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12月25日9:00至12月29日15:00。现场确认时间为:明年1月3日9:00至1月8日15:00。现场确认地点:义乌市自考办(义乌市城北路J180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义乌考点只组织“一级MS Office应用、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不接收其他等级及语种报名。报名网站为:http://ncre.zjzs.net/NCRE_EMS/StudentLogin.aspx。网上注册和报名时间为:12月25日0:00至明年1月10日17:00(元旦假期不开放)。报名费线下支付时间以收到的缴费短信通知为准。因缴费时间、方式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因此网上报名时一定要填写本人在用的手机号码。

  明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始日期为3月31日,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日期为3月24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