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16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5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心声: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基层法医民警,我深受触动和鼓舞。法医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技术工作,法医工作的质效直接关乎罪与非罪、罪轻罪重的重要问题。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标准,立足岗位,坚持秉公执法,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坚持实体公正与程序公正并重。严格落实鉴定机构资质认定相关规定,规范鉴定程序,确保客观、公平、公正鉴定,为司法公平正义贡献法医力量,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王鼎钊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中队副中队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