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将举办院士专家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2 11:0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吴佳慧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佳慧)昨天,记者从义乌市科协获悉,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常委会暨院士专家义乌行活动将于12月23日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30余位在天气与气候、纺织材料及复合材料、环境工程和高分子材料、食品工程等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朱蓓薇院士将在义乌市科技创业园11号楼举办以“聚焦营养与健康,创新发展中国食品产业”为主题的报告;孙晋良院士将在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以“纤维新材料”为主题的报告。两个报告均为公开报告,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聆听。

  活动期间,院士和专家还将参观义乌佛堂古镇、浙江新光集团、浙江森宇实业有限公司、义乌国际商贸城等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