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36:3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12月23日下午,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来自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和宁波、金华、义乌、永康等地人力资源协会有关负责人及关心义乌人力资源服务的部分高校,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省政府参事、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袁中伟为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授牌,并简要分析了我省人力资源的现状和发展,从宏观的人力资源产业和具体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对城市经济和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他说,义乌经济已走在全省前列,相信新成立的义乌人力资源服务也会不断发展并走在全省前列,希望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能按照协会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义乌经济发展推波助澜。

  义乌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赵健明在致辞时说,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成立,是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是政府管理职能的补充和延伸。不仅要大力支持该协会发展,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与其他产业深度融合,拓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关部门还要切实帮助指导建立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业诚信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政府监管、机构公开、协会自律、社会监督相结合的人力资源市场监管体系,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为义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是经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义乌市民政局审核成立的社会团体,将落户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发挥产业园集聚产业、孵化企业、培育市场、拓展服务的功能,引进、培育一批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力争将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成为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且具有义乌特色的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