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780万元! 义乌北苑街道三宗“菜篮子”工程地块顺利摘牌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13: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北苑街道下山头村,双方代表在《成交确认书》上签字,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望江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昨天(12月27日)下午,义乌市北苑街道下山头村、曹道村、上里角塘村三宗菜市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在义乌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摘牌,成交总价款780万元。这是继12月6日义乌市龟山脚市场开发有限公司768万元竞得北苑街道黄杨梅路北侧地块菜市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来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北苑街道曹道村,双方代表在《成交确认书》上签字,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

  据了解,义乌市下山头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在义乌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以124万元竞得北苑街道下山头村菜市场地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义乌市稠山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以266万元竞的北苑街道曹道村菜市场地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义乌市上里角塘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以390万元竞的北苑街道上里角塘菜市场地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

北苑街道上里角塘村,双方代表在《成交确认书》上签字,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

  今年以来,北苑街道积极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目前,四宗菜市场地块在义乌市土地矿产交易中心全部摘牌,成交总价款为1548万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