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图评天下 正文

苹果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05:0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苹果承认故意限制旧款iPhone性能炒得沸沸沸扬扬。据悉,如果老款iPhone的电池剩余电量较少(比如iPhone 6、6s以及iPhone SE),iOS系统会自动对处理器进行降频,以达到节能目的。

  苹果官方在官方回应中表示, 确实限制了部分老款iPhone的性能,限制处理器峰值性能可以降低能耗,从而避免老设备电池耗尽自动关机。

  今日,人民网发表评论: iPhone旧手机遭遇“降频门”苹果该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评论指出, iPhone 6和iPhone 7系列手机,在升级苹果官方推送的新系统后,为了“保护电池”,苹果公司人为降低了旧款手机的性能。

  而新系统是以苹果最新款手机的性能为参照系的,其对于手机性能的要求更高,在这一升一降之后,就会导致旧款的iPhone手机出现运行不流畅等情况,也就是网友们经常说的“旧手机升级后越来越卡”的缘由所在。

  评论称,贵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科技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品牌,苹果公司一直以“体验至上”为宗旨,这也是中国消费者信任苹果品牌的最大原因。

  但是从前两年冬天的“关机门”,到现在的“降频门”,曾经的那个“以消费者为上帝”的苹果,却变得越来越“精明”和“霸道”。

  到底应该是“体验至上”还是“商业至上”,或许这才是应该苹果真正值得反思的地方。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