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菜市场变商贸服务综合体 义乌两个镇街菜篮子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47: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祝露娜 编辑 祝璐

大陈镇菜市场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祝露娜 编辑 祝璐)菜市场作为服务百姓生活、城乡居民“菜篮子”商品供应的主要场所,具有社会性和很强的公益性。在生活区范围内有一个品种齐全的菜市场将可以为居民生活保障提供方便。

  日前,记者了解到,由义乌市场集团承建的大陈镇菜市场和伏龙山菜市场在验收小组实地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及资料,对工程建筑装饰、水电安装等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评价,认定工程已完成设计内容,符合竣工验收条件,顺利通过验收。不久,大陈镇和城西街道的市民们将可以享受到现代化的新菜市场给生活带来的方便。

  据了解,大陈镇菜市场位于大陈镇瑞云路,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之一,总用地面积3610平方米,建筑面积8854平方米,概算总投资3400万元,工程投资1981万元,主体建筑共5层。项目设计植入高端影院、KTV量贩、购物商场、餐饮文创等板块,以商贸服务为主导,打造集商超、餐饮、文娱等功能于一体的商贸服务综合体。

伏龙山菜市场

  伏龙山菜市场位于城西街道伏龙山路东侧,项目建筑占地面积3768.17平方米,建筑面积15414.15平方米,工程投资2920万元,建筑地上三层,地下一层。项目设计一层菜市场,二楼三楼为商业为主导,打造商贸服务综合体。

  在现场,记者看到新建的两个菜市场风格相近,米黄色外墙搭配银光蓝玻璃幕墙,让整栋建筑现代感气息浓厚,市场外建有标准化停车场,绿化栽种的树木整齐划一,用“高大上”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