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 义乌老年大学自创三句半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49: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金灿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金灿 编辑 祝璐)“十九大精神进义乌,义乌处处红旗飘,人人行动落实好,齐跟上……十九大,开得好,科学发展鸣号角,工作报告绘蓝图,有高招!”今天(12月29日)上午,在义乌老年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暨新年联欢活动上,朗朗上口的三句半表演收获了阵阵掌声。

  “希望利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说唱艺术形式,以通俗易懂的口语化内容,宣传十九大精神,歌颂家乡新变化。”创作者虞秀英是老年大学的一名教师,她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自己深受鼓舞,利用闲暇时间创作了三句半《坚定信念跟党走》。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义乌老年大学将政治建校渗透在日常教学中,思想建设与教学质量并举,及时将十九大精神宣讲给每一位老师和学员,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带动和激发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掌握时势动态,老有所为助力发展大局。

  附三句半全文《坚定信念跟党走》:

  树上喜鹊叫喳喳,党中央召开十九大,

  全国人民笑哈哈,乐开花!

  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新的起点新思想,

  认真研究和学习, 大发扬!

  十九大续写新篇章,新的班子力量强,

  与时俱进大发展, 强中强!

  十九大,明方向,全面布置皆周详。

  总结成绩鼓干劲,措施强!

  十九大,旗飘扬,高举旗帜奔小康,

  老路邪路都不走,路宽广。

  十九大,明正纲,未来目标更辉煌,

  建成小康得民心,人气旺!

  十九大,开得好,科学发展鸣号角,

  工作报告绘蓝图,有高招!

  十九大精神进义乌,义乌处处红旗飘。

  人人行动落实好,齐跟上!

  义乌人民志气旺,快马加鞭奔小康,

  坚定信念跟党走,向前闯!

  义乌人民心向党,改革续写新篇章,

  全民奋进奔小康,有希望!

  义乌人民团结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早实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