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21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0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心声: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每位党员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远跟着党走,共同创新发展。

  新时代,农发公司发展也处于关键的转型发展时期。原蔬菜批发市场邻里中心改造、沿城西河侧秀禾问茶引进、稠关菜市场筹建、模具城科技交易中心建设和招商,以及新零售时代副食品市场、收藏品市场再繁荣问题都已提上议程。面对重重挑战,作为企业领导人,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高举旗帜、坚定信心。勇于变革、开拓创新,引领市场繁荣发展,时刻保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劲头,时刻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破解各类矛盾困难的准备,全力以赴推动农发公司各项事业发展。

  吴俊雄义乌农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