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保持警钟长鸣 确保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1-05 14:2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5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祝璐)​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标更治本”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今天(1月5日)上午,义乌市领导季金甫、李东方、王建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城西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义乌市卓越电子有限公司、益公山出租房、顺丰电商产业园等地,就宗地企业安全管理、居住出租房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天派针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组一边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一边仔细询问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抓好现场管理,对目前存在的货物堆放较密集、地下室入口未设置防火门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义乌市卓越电子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厂区在新装修后,楼道内喷淋装置被覆盖、部分房间未安装烟感报警器等情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同时要求企业主及时整改到位,规范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在益公山出租房和顺丰电商产业园,检查组对智慧村居、规范物流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能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生活、生产安全。

  季金甫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镇街、部门、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隐患要下决心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消防设施到位、安全教育到位、管理制度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