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听建议 解难题 义乌环保为企业 “送服务、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33: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单明

  义乌市环保局日前举办全市重点排污企业环保培训会,邀请浙师大教授为重点排污企业的法人、环保负责人等200余人授课。据悉,这是该局开展“送服务、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一方面,组织开展“送服务、送政策”系列培训会,邀请环保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指导,根据行业企业特性,分批分阶段培训,依次为重点源企业、污水处理工、固废管理企业、VOC治理企业、规上企业。授课内容涵盖环保法律法规、污染防治等,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环保新常态,了解环保治理短板,提升环保意识和污染防治能力,合力改善环境质量;另一方面,由义乌市环保局领导带队,一场“察实情、解难题”大走访活动也正在义乌14个镇街展开,现场办公解决环保问题。同时,配合镇街对“企业建在前、居民区建在后”等信访问题进行摸排,制定一厂一策,提前预防化解纠纷。

  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环境管理不规范、污染防治水平不高等问题,该局积极探索服务新途径,主动将服务前移,通过面对面座谈,体检式走访等多种形式,听取义乌700多家规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困难,并精准制定服务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主动上门指导,着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