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报》形象宣传语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44: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由义乌市委主管,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义乌市委主办,是依托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而办并面向全国发行的一份报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义乌商报》形象宣传语。

  一、形象提示

  义乌是世界的,世界也是义乌的。《义乌商报》“立足义乌、服务全国、面向世界”,既体现党报功能的权威性,又体现经济报功能的指导性和都市报功能的服务性。新闻内容以时政新闻、财经新闻、社会新闻和实用新闻为主,追求快速深入、新锐主流的办报风格。

  二、宣传语要求

  1.形象准确地表达《义乌商报》的办报风格;

  2.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有强烈的现代感;

  3.用语凝练生动,朗朗上口,不超过10个字。

  三、投稿要求

  1.电子投稿:请在2月5日前将作品发送到邮箱ywsbxw@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征集投稿”字样。

  2.邮寄投稿:要求作品2月5日前(以邮戳为准)寄至浙江省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商报报业集团办公室收,信封上请注明“征集投稿”字样,邮编:322000。

  3.咨询电话:0579-85381133,联系人:蒲先生。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本报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广泛征求读者意见,终评结果由报社最后审定并在媒体上向社会公布。

  2.本次征集活动设入选奖1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元;设入围奖5名,每件作品奖金为人民币500元。获入选奖和入围奖人员均赠送2018年度《义乌商报》一份。

  五、征集说明

  1.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义乌商报报业集团,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

  2.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

  3.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未被采用的来稿,作者可自行处置;

  4.投稿者请写清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义乌商报报业集团。

  义乌商报报业集团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