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共迎佳节 共叙发展 义乌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8-01-26 15:3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祝璐)​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年味越来越浓之际,为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今天(1月26日)上午,义乌举行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老干部、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喜迎新春。

  市委书记盛秋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2017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向老干部征求义乌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盛秋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金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经济实现量质齐升,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主要指标快速增长,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刚刚结束的中共义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了《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决定》,强调在工作导向上要突出“大都市、大通道、大市场、大产业、大数据、大花园、大民生”七大建设,将一切工作向高水平聚焦,在新时代勇当标兵、开好新篇。

  盛秋平指出,义乌能有今天的发展局面,倾注了老干部的付出和奉献、汗水和心血,得益于老干部在位时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青年干部的教导员、市委市政府的监督员,力所能及地做一些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新的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真正乐享晚年。

  会上,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义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义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义乌今后的发展,发挥余热,帮助和支持党委、政府做好各方面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主持茶话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